Profile Photo
看看呗😃
  1. 私信
  2. 归档

就是想看这样的QWQ

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剑:

呜呜谢谢虎鸭太太在ASK上戳的这题!【原话是”海国图志背景的叶黄加小卢段子求一个TOT‎“】



少天无麻醉剖腹产生完小卢后请接生的喻队【……】切除【为叶修而生的】残余Beta器官、从此铰掉长发的梗。
两军对垒渊渟岳峙之际约你出阵PK是古典时代Alpha的浪漫。


“少天,还不快起来?当着蓝雨全军的面装睡呢。”
细细血流斜淌进他的眼角,迸出一阵剧痛。萧山平原的新草尚未被嘉世战马踏平成一片泥泞,柔柔拂过他脸庞,犹似情人回眸的眼波。他面朝下倒在沙场上,嘴里全浸满了血味,试着抬一抬被却邪击飞了冰雨震得发麻的右臂……还在。只是断了两三根肋骨。让文州带回我的全尸,埋在卫城城墙下吧。
会战前刚年满十五举行过冠名礼、由祭司长方世镜授予夜雨声烦名号的年轻Alpha心如死灰闭上眼睛,任由嘉世斗神揭去自己的面甲头盔准备斩首,暴露出柔软后颈。黄少天未来得及剪下献祭的金发保持着少年人的长度,匆匆编结成发辫藏进铠甲下,此时全散乱开来,纠缠在叶秋指间,像丰收庆典上他随手攀折的金雀花华美花枝。
他麻木待死,但觉头皮一痛,被叶秋揪着长发整个人提了起来。
那人叹气。”凭你目前的伤势能不能步行或者骑马?不行的话我们坐车回去也可以……当了战俘还脾气死硬,再这样挺尸躺着,我就准备在七国联军眼前打开你双腿,就地宣示所有权了。“
他拼命摇摇头,也不知道在拒绝哪一条命令,透过披拂的乱发与睫毛上凝结的污血尘土怔怔望着自己的初恋情人,视野中叶秋的面孔虚化开来……他爱的又不是这张脸啊。继而望见的是他背后浩荡招摇的纯白王旗,全数腾跃着执政官专用的飞羽纹章。叶秋似有所感,放开长发转而捏住他的颊骨,用拇指指腹轻轻揉过他的眼角,隐约勾勒出翎羽回转的优美线条:”蓝雨貌似厌恶人贩子买卖吧?我给你选择奴隶刺青位置的权利。接下来你可以跟着沐橙学习纺织。“
他的回答是一口带着碎骨的血沫,落上对方肩甲。我亲手织出来的第一件长袍便是你的寿衣。
”少天……何以至此。你本可以安安稳稳坐在迎亲营幕后等待你的良人。“
他想起河心沙洲那次阴郁未明的占卜,文州掺进泪水湿漉漉的拥抱爱抚,洗净他受神谕玷污的肌肤。那时他躺在养兄弟身下完全摊开身体任他予取予求,却忍着疼,转开脸死死瞪着无动于衷的芦苇与苇莺,上游护林人顺流漂下的原木木排。他再不要沦落成Beta流木了。
”那又怎样,让城邦战败的耻辱织成我的嫁衣?你又不会正眼看Omega一眼。你心知肚明我要的只是你。“
”你真自私。“
”有你珠玉在前。“

TBC


少天小卢的亲子部分明天补……!【跪下

其实是不要被人揪到小辫子的中心思想你们信吗【。

评论(5)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