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橘猫爱好者
微博:别笑05290810
这里看不到的章节都可以去微博上用关键词搜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一觉醒来发现是世界末日的感觉真是不太好。

但是黄少天饿了,睡了那么久家里连根毛都没有。

管不了这么多,他转了圈把自己武装起来打算出去找点吃的。

打开门框的一下,就碰到一个僵尸。

叼着烟的僵尸高举双手说你先别打,你摸摸,我暖的。

他伸手一摸,还真是暖的。比自己暖多了。

倒是对方抖了抖:你怎么这么冷?

真不好意思,黄少天说,我是个吸血鬼当然冷冰冰的啦,你这个僵尸这么暖倒是很有问题。

可不是吗,那僵尸抽口烟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我还有理智,有体温,甚至还多少需要吃点儿东西,几天不吃也行但得靠抽烟撑,反正除了外表跟别的僵尸还真不怎么一样。

两人互换了姓名,对方叫叶修。

黄少天的全名有点长,还有头衔,夜雨公爵吧啦吧啦。

叶修说对了,哥也不咬人,不用担心我把你变成僵尸。

黄少天亮了亮牙说我咬,不过对你还真有点下不了口。

主要是你看起来实在僵得有点久,不然我现在真的很饿很想喝点血,馊的也凑合喝了。

早知道不在这个时候醒来的。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以前嫌吸血麻烦,现在没人可吸了。

吸血鬼咬人有迷幻作用,他长得又挺好看,被咬的人有时候脑子一热经常就想要他负点责。他又不像喻文州那样能笑嘻嘻当面随便安抚好回头不想搭理了一个咒术扫除干净,总之烦得恨。那会儿他被一个叫一叶之秋的吸血鬼猎人打伤了,索性就决定先沉睡一阵,睡之前问喻文州等人造血浆出来大概还要多久,喻文州说两百年差不多吧,他说行那我就睡个两百年刚好也躲躲那猎人。

结果现在血浆有没有不知道,外面满坑满谷的僵尸。

僵尸太讨厌了,把人都变成僵尸了,等于也断送了他的活路。

不过他不相信蓝雨那窝吸血鬼都饿死了,他觉得自己得想办法联系上他们。

叶修说你这样不行,你长得太像人了,出去僵尸会攻击你的,我这样的他们就不会攻击。

吸血鬼被僵尸攻击了会怎么样?

叶修思忖道,变成僵尸恐怕有点难,但要被撕来咬去的也不好受,你还是跟我一路吧。

黄少天狐疑地打量他,天上没有掉下来的血袋,更不会随便掉个僵尸保镖。

——那你需要我做什么?

你去活人那给我时不时搞点吃的跟烟来就行。

黄少天觉得行,毕竟他自己本来也得去有人的地方,他得喝血啊。

两人一拍即合,雄赳赳气昂昂结伴往外走,一出楼黄少天被太阳照了个里嫩外焦,说次奥我特么饿晕了现在是白天,吸血鬼不能见光啊啊!

叶修在边上笑了下说呵呵有我呢。

他啪地撑开把大伞,外面银亮亮里面黑沉沉也不知是什么材料所造,一下就把阳光给挡住了。

“走吧。”



评论(22)
热度(1030)